close

 

 

【散散步。】海景日式老宅,九十年歷史的老屋,保留日據時代的建屋結構,檜木樑柱、夯土牆,檜木老門與老花磚,兩房兩廳、柳安木地板和榻榻米和室、可望海泡澡的小浴室,屋內空間近十八坪,整層獨棟無隔鄰打擾,一天僅招待一組朋友。 

 

Check in--pm 4:00   Check Out--am 11:30 

 

平日房價2人獨棟/2800元  、 假日房價2人獨棟/3300元 (春節期間3800/2人)

 

※7歲以下孩童不收費 (無附盥洗用品,因不算床位所以不另鋪床, 最多僅能增加一名孩童)

 

 

bath  

獨立衛浴可泡澡、淋浴,躺在檜木桶中可以看見窗外的海景,聽濤、觀海,洗滌昨日的塵囂。

 沐浴用品有:手工訂製檜木桶、檜木精油沐浴乳、檜木精油洗髮精、檜木精油手工皂。

盥洗用具有:擦手巾、毛巾、大浴巾、牙刷、牙膏、浴帽等。

其他備品:吹風機、拖鞋、木衣架等。

43567  

 


 

relax  

老宅沒有電視,讓您有更多的時間和自己相處,客廳備有:簡便音樂CD設備,MP3音樂隨插即來(當然,您也可以帶自己的音樂來)、書籍、茶具等。

有WIFI  全屋可無線上網。

DSCN8832  

 

 


 

bed  

提供一張西式雙人床位 (無提供加床服務)

備有獨立筒雙人床墊、飯店精梳棉寢具、日式記憶床墊、羊毛被、防蟎被組、珊瑚絨毯,伴著窗外蟲鳴、蛙鳴、濤聲,享受不受打擾,舒適的夜晚。

 夏天備有獨立雙空調、老式電扇。

530406_322098731237070_600231328_n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景日式老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