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散步。

老宅 + 岩屋 + 閣樓 + 小洋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四棟房型皆屬短期日租的出租型獨棟住宅,入住同租賃房屋之行為,入住當日需填寫「租屋契約」,租約內擬租賃之天數及租金。

「租屋契約」為雙方申報稅賦使用,不做他途使用。


※此契約屬一般的房屋租賃不動產契約,採使用前先付款方式,房租內含水電費,瓦斯費等公共設施費用。

 

  


   


◎ 訂房填單:

入住房型:老宅   岩屋   閣樓  小洋樓 (請勾選)

姓名 Name:   

室內電話 Tel:  

行動電話 Cell phone: 

聯絡地址 Add:

電子信箱 E-mail:

入住人數: 共___ 人 

入住日期(check-in): 年(Y)    月(M)    日(D) 下午3點 

退房日期(check-out): 年(Y)    月(M)    日(D) 中午11點

 

※填妥以上資料後請e-mail至 jinguashi1922@gmail.com

 



◎ 訂房流程 

1. 填寫入住申請表前請先來電或留言板詢問是否仍有空房,及入住人數和總計房價。
2. 請填妥申請入住資料後e-mail至 jinguashi1922@gmail.com 信箱 預約訂房。
3. 請於填寫「訂房單」後2日內匯款(為免當面找錢算鈔票等煞風景的動作,訂房請付房價全額),逾時將不優先保留房間,不另行通知。
4. 匯款完成後請務必來電0981-885-933(AM 12:00 ~ PM 12:00),或e-mail告知轉帳後五碼,以便核對。

 

◎ 訂房須知 

1. 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天災不可抗拒因素 (以官方發布為準)時,可延期或全額退回訂金。
2. 延期請於預訂住宿日5天前告知,可保留住宿3個月。未於預訂住宿日前5天前通知者,將不予保留或退還租金。
3. 入住當日管家會再以電話與您聯絡,詳細交通位置請見「交通指引」說明,抵達後可聯絡管家帶路。
4. 獨棟日租性質無供應早餐。

 

◎ 注意事項 

1. 請勿攜帶寵物入住。
2. 為維護住宿品質,室內全面禁止吸煙、酗酒、嚼檳榔,若方發現以上情事加收1000元清潔費。
3. 內部空間結構較適合成年人,故無法提供12歲以下孩童入住。
4. 週邊居民多為早睡的阿公阿嬤,因此晚上九點之後請勿大聲喧嘩並配合小聲音響的音量。所有房型全部禁止轟趴及任何Party活動

 

 

 



◎ 匯款資料

銀行代號:009 彰化銀行
銀行帳戶:5529 51 31224 300
戶名:林耀嘉

註:非本國籍之訂房可採PayPal付款(Account: deadwood12@hotmail.com)


◎ 聯絡方式

管家:馬丁先生
行動電話:0981-885933
電子信箱:jinguashi1922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景日式老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